联系我们

  • 地址:昆明市官渡区金马街道办事处十里铺村204号

    电话:15812112585

    联系人:段先生

    邮箱:541404874@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管理培训
  • 【管理培训】5月15日,公司商务部对市场中高管理层开展了以“扫黑除恶”为主题的培训会议
  • 发布人:佚名    发布时间:2020-5-15    点击率:
  • 为做好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落实,维护好市场交易秩序,为广大经营户营造公平、公正的经营环境。5月15日,公司商务部张总监对市场中高管理层开展了以“扫黑除恶”为主题的培训会议。



     

    市场部陈副总也在会议上特别强调,公司所有人应该报团取暖,拧成一股绳,坚决打击包庇黑恶势力,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的违法犯罪活动。积极检举揭发黑恶霸痞犯罪,警民联手促进市场和谐!

     

     

    通过开展这次会议,大家认识到了黑恶势力的危害,增强了辨别是非、善恶的能力,掌握了如何正确保护自己,如何应对黑恶势力的技能。会议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坚决与黑恶势力作斗争,为维护市场秩序及社会的和谐稳定做出应有的贡献。

  • 上一条信息:
  • 下一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