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地址:昆明市官渡区金马街道办事处十里铺村204号

    电话:15812112585

    联系人:段先生

    邮箱:541404874@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管理培训
  • 【管理培训】4月26日公司人事部针对新入职员工的培训
  • 发布人:佚名    发布时间:2020-4-27    点击率:
  • 为强化企业人才管理,组建一支优秀的工作团队,景臻王旗营蔬菜批发市场在2020年3月-4月期间吸纳了30名新兴力量加入我们的大家庭。为了帮助新员工,尽快融入公司文化、提升团队协作的能力、增强个人工作的技能,公司人事部于4月26日组织了为期一天的新员工入职培训,课程主要包括企业文化、规章制度、法律常识、钉钉系统使用指南、沟通技巧等内容。

     

    培训开始之前,由商务安保部张总监代表公司领导做了培训开班致辞,张总监对公司的概况进行了介绍,表达了对新员工的欢迎以及对他们今后工作的期许;陈副总借此次培训的机会,向新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公司工作二十多年的历程和感想,同时表达了对工作的要求和期望,希望大家都能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



     

    培训通过游戏分为4组,每组分别制作了自己的成绩榜海报,4个组在培训过程当中通过积极参与互动和完成培训活动任务来赢得金币,金币数量将作为最后成绩评定的依据。上午的培训重点讲解了企业概况、组织架构、公司发展历程、企业使命、愿景以及核心价值观、规章制度等内容,同事们在会上积极发言、参与互动,认真做笔记。

     

    下午的培训课程主要包括钉钉系统使用指南、沟通与回馈技巧,针对钉钉系统功能向大家做了详细的演示介绍,培训日常工作以及生活中如何清晰简洁地表达信息、学会倾听、反馈的技巧、沟通的人为障碍避免。

     

    培训最后环节,所有新员工参与了结业考试,人事部根据学员以及小组所得金币的数量,最终评选出优秀学员4名,同时表彰了金币总数最多的优秀小组。









     

    公司不断成长壮大,越来越重视人才的输入与培养。入职培训是员工逐渐熟悉、适应组织环境、准确定位自己角色、充分发挥自己才能的一个重要指引。公司人事部将会一如既往的做好员工的培训工作并不断补足短板,为公司人才成长提供充足的阳光。此次培训活动于16:45分圆满结束。

     

    通过岗位要求的培训,新员工能够很快胜任岗位,提高工作效率,取得较好的工作业绩,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通过这次培训使员工了解所从事的工作的基本内容与方法,使他们明确自己工作的职责、程序、标准,并向他们初步灌输企业及其部门所期望的态度、规范、价值观和行为模式等等,从而帮助他们顺利地适应企业环境和新的工作岗位,使他们尽快进入角色。

  • 上一条信息:
  • 下一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