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地址:昆明市官渡区金马街道办事处十里铺村204号

    电话:15812112585

    联系人:段先生

    邮箱:541404874@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供求信息
  • 富民白石岩村冬桃熟了 入园采摘每公斤20元
  • 发布人:佚名    发布时间:2019-11-20    点击率:
  • 富民县白石岩村委会1200亩冬桃成熟了。11月2日,白石岩村冬桃节开幕,数千名村民和游客前往白石岩村看斗牛、听山歌、吃冬桃、放飞热气球。今年由于干旱,冬桃产量有所下降,但桃子更脆更甜,售价为20元/公斤。

     

        白石岩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吴华缤介绍,这些冬桃是20年前他带领村民种下的“扶贫桃”,目前种植面积达到1200亩。现在村里的冬桃已进入丰产期,今年产量有600多吨,预估产值500万元。

    吴华缤说,冬桃属晚熟品种的一个品系,特点是核小肉嫩、甜、脆。白石岩村空气新鲜,光照充足,生长出的冬桃皮薄肉厚、色彩红润口感好,同时生长周期较长,需要10个月才能成熟,当地村民都把冬桃视为宝贝,细心呵护。

    据了解,白石岩村冬桃节至今已举办7届,今年的冬桃采摘期持续至12月中旬,昆明游客可自驾前往,入园采摘价格为20元/公斤。当地在餐饮方面有不少特色农家乐,服务质量也提升了很多。(来源:都市时报)

  • 上一条信息: 没有了
  • 下一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