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地址:昆明市官渡区金马街道办事处十里铺村204号

    电话:15812112585

    联系人:段先生

    邮箱:541404874@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安防知识
  • 市场开展2020年度下半年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演练
  • 发布人:佚名    发布时间:2020-11-12    点击率:
  •   为开展好2020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切实提高企业员工和商户安全意识及正确处理火灾等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11月11日下午,市场开展了一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应急疏散灭火演练活动,市场各办公室及商户代表和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演练。







      本次培训演练以“关注消防、珍爱生命”为主题,商务部张元付主持培训演练,他强调,希望通过培训演练,切实提升企业员工及商户消防意识和火灾预防疏散逃生技能,进一步夯实消防工作基础。消防知识培训结束后,大家开始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和灭火实操,在听到消防警报声后,参加演练人员行动迅速,按照指挥,快步撤离,演练现场紧张有序。最后的灭火实操中,大家积极参与,主动学习,通过实际演练,掌握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











      此次培训演练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切身体会到提升消防安全意识和发生火灾后掌握自救能力的重要性,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时刻树牢消防安全意识,做到防患于未然。

  • 上一条信息:
  • 下一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