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地址:昆明市官渡区金马街道办事处十里铺村204号

    电话:15812112585

    联系人:段先生

    邮箱:541404874@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管理培训
  • 9月17日下午,公司特邀云南省安全健康教育中心培训老师武文林到市场开展《卫生急救及慢性病预防健康知识》的培训
  • 发布人:佚名    发布时间:2021-9-17    点击率:
  •     为了提高我市场全体员工的健康意识,帮助大家掌握更多的急救知识与技能。我市场于9月17日下午开展了《卫生急救及慢性病预防健康知识》讲座活动。

     

        活动邀请了云南省安全健康教育中心老师武文林,作为本次活动的主讲老师。

     

     

        活动中,武文林老师首先向大家讲解了生活中常见意外情况的处理和急救方法,并现场形象地为大家演示了胸外按压(CPR心肺复苏术)和人工呼吸的过程;然后为大家讲解生活中常见慢性疾病的预防和穴位按摩调养方法。活动中大家都积极参与、认真的学习,并且对这样的讲座形式非常满意和喜欢。

     

     

     

     

        通过此次活动,员工们对急救和慢性疾病有了更近一步的认识,知道了健康的生活方式是健康体魄的前提保障,并且掌握了一些简单的急救知识,这次活动也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 上一条信息:
  • 下一条信息: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