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地址:昆明市官渡区金马街道办事处十里铺村204号

    电话:15812112585

    联系人:段先生

    邮箱:541404874@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政策法规
  • 9月27日,省发改委相关处室领导率市、区发改部门相关领导莅临我市场对节前蔬菜的稳价保供进行调研
  • 发布人:佚名    发布时间:2022-9-28    点击率:
  •     为确保国庆期间主要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充足和价格稳定,9月27日,省发改委相关处室领导率市、区发改部门相关领导莅临我市场对节前蔬菜的稳价保供进行调研,在调研过程中,领导们向商户询问了蔬菜的来源地及老百姓关心的价格问题,市场领导金忠华就领导关心的“菜篮子”稳价保供方面也做了详细汇报。看着市场蔬菜品种丰富、数量充足、价格稳定以及市场每天对进场数据的采集上报给予了肯定,同时要求市场方严格落实价格日监测、日报告制度,全力保障国庆期间“菜篮子”农产品货足价稳。











  • 上一条信息:
  • 下一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