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地址:昆明市官渡区金马街道办事处十里铺村204号

    电话:15812112585

    联系人:段先生

    邮箱:541404874@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政策法规
  • 6.18日上午官渡区金马街道办事处、十里社区与凤凰山社区联合开展大型垃圾分类活动
  • 发布人:佚名    发布时间:2021-6-18    点击率:
  • 6.18日上午官渡区金马街道办事处、十里社区与凤凰山社区联合开展“党建引领新风尚 迎接建党一百年 七个专项在行动 垃圾分类众参与”大型垃圾分类活动。




     

    我市场组织人员积极参与,通过这次宣传活动,使我们深深地了解了垃圾分类知识,垃圾分类的意义、生活垃圾如何分类、垃圾分类标识等,此次宣传活动引导广大群众主动参与爱国卫生活动,让人人参与垃圾分类,大家携起手来,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将一件件有关“垃圾分类”的事情办实做好。






    我们应当引导经营户做好“门前三包”,互相监督“五乱”状况,倡议大家增强“垃圾分类人人有责,人人动手净化家园”的良好意识,积极参与到市场的环境整治、垃圾清运、垃圾分类等行动中,宣传“绿色、环保、循环、低碳”理念,并带动身边的家人、邻居、朋友共同参与,共同为我们的市场创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秩序。

  • 上一条信息:
  • 下一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