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地址:昆明市官渡区金马街道办事处十里铺村204号

    电话:15812112585

    联系人:段先生

    邮箱:541404874@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政策法规
  • 5月26日上午金马街道办事处金马司法所联合昆明市官渡区禁毒委员会、昆明东站派出所一起莅临市场开展宣传教育活动
  • 发布人:佚名    发布时间:2021-5-26    点击率:
  • 5月26日上午金马街道办事处金马司法所联合昆明市官渡区禁毒委员会、昆明东站派出所一起莅临市场开展常见电信网络诈骗手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珍爱生命,远离毒品、“5.26·我爱路,共创平安铁路”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一份平安一份情,创建平安为人民;提高全民安全意识,倡导社会和谐风尚。通过这次宣传教育活动,使我们深深地了解了;小心电信诈骗有哪些套路;“一个人从出生到去世”民法典是怎样保护你的;认清毒贩9大陷阱,识破毒品8种伪装;《铁路运输安全保护条例》。

    以下是活动现场照片



















  • 上一条信息:
  • 下一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