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地址:昆明市官渡区金马街道办事处十里铺村204号

    电话:15812112585

    联系人:段先生

    邮箱:541404874@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政策法规
  • 5月8日下午官渡区市场监管局金马所、官渡区金马街道办事处十里铺社区相关领导莅临市场对餐饮小吃经营户代表召开了餐饮安全专项会议
  • 发布人:佚名    发布时间:2021-5-12    点击率:
  •    5月8日下午官渡区市场监管局金马所、官渡区金马街道办事处十里铺社区相关领导莅临市场对餐饮小吃经营户代表召开了餐饮安全专项会议;会议邀请了餐饮小吃经营户代表29人,共计38人。会议上市场监管局领导对餐饮小吃监管法律法规提出明确的处罚标准,对日常管理中需要规范的台账、工作服、环境卫生、门前三包、价格公示、厨房卫生等提出明确的要求;最后,张总监根据会议内容及相关部门的改进意见,要求商户加强“净餐馆”门前三包的学习,对需要整改的内容认真落实,对态度不端正或整改3次不到位的经营户采取停业整顿或收回铺面的处理。











  • 上一条信息:
  • 下一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