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地址:昆明市官渡区金马街道办事处十里铺村204号

    电话:15812112585

    联系人:段先生

    邮箱:541404874@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政策法规
  • 5月7日上午官渡区市场监管局金马所、官渡区金马街道办事处十里铺社区相关领导莅临市场对餐饮行业食品安全工作进行检查
  • 发布人:佚名    发布时间:2021-5-7    点击率:
  •     5月7日上午官渡区市场监管局金马所、官渡区金马街道办事处十里铺社区相关领导莅临市场对餐饮行业食品安全工作进行检查,检查严格按照“净餐馆”七个达标内容执行:周边环境整洁、就餐场所干净、后厨合规达标、仓储整齐安全、餐饮用具洁净、从业人员健康、配送过程规范。







    要求商户做好进货单和食品安全台账管理、菜单酒水饮料明码标价、店内环境卫生干净整洁、门前垃圾及时清扫、全面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









    市场给每户商户配备了商户信息公示栏,并明确告知商户严格按照公示栏的要求做到证件齐全,亮证经营。





    官渡区市场监管局全面落实“不达标就整改,不整改就严处”要求,按照“七个达标”要求开展“净餐馆”餐饮服务卫生全改善行动,进一步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提升市场餐饮行业的整体水平。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昆明景臻·王旗营蔬菜批发市场紧扣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目标要求,立足“七个达标”持续推进“净餐馆”专项行动,彻底整治餐饮行业脏乱差现象,为广大消费者创造一个放心、安心、舒心的就餐环境。

  • 上一条信息:
  • 下一条信息: